很不錯的一部歡喜冤家、女強、古色古香小說,很客觀的描述一個大快人心的故事,裡面的哲學也是通俗易懂,人物的描述入木三分,心理的鬥爭讓人身臨其近。
2017-11-06 08:37
對人物的刻畫是下了功夫的,有熱血有感情,總之我個人認為《奴兒嬌嬌》這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小說!
2017-02-07 02:27
《奴兒嬌嬌》這書寫的很細膩,耐人尋味,貼近現實。把人物的內心世界描寫的很好。構思也不錯。
2018-01-30 02:50
好不好看,自己試試才知道…… 《奴兒嬌嬌》看了幾章,總的來說主人公的性格較為真實,文筆踏實,沒有過於浮誇的描寫,在休閒時間看比較舒服.給個4星吧!
2017-05-26 16:04
《奴兒嬌嬌》這本書第一次看黃胖胖的歡喜冤家、女強、古色古香小說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寫的更好。
2017-09-01 17:33
《奴兒嬌嬌》這本小說還是可以滴,就是作者黃胖胖文筆沒有那麼成熟吧,有的地方有些不合理
2017-11-24 11:44
《奴兒嬌嬌》這書不錯,但不能寫成遊戲背景,遊戲是用來放鬆,玩的,用遊戲來做背景就是敗筆了
2017-10-01 20:38
*